Thursday, July 9, 2009

烦...


啊!!!很!!!!
为什么?!!!!?!
Tell Me WHY??!!!!!!!!!
Apa Macam Ni !!??!!!~
还以为回到来就可以无忧无虑....
怎知......!!!!?!!!! 唉........
我现在的心情好复杂.......
一通一通的电话.......
一封一封的简讯.......
真的很想开口大骂:"管我屁事啊?!"...
可是,真的是不管我的事... -.-
真的是很讨厌!!!哼!!!
自己那么厉害就自己解决啦!!
有事就来人家!!!!
不用读书哈!!! !!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很!!!!
很想大声的跟你们说:"不要我!!!"
我又不是神仙....
那么厉害就去找其他人啦!!
不要来我!!!!!!
回到来还要你们的事情!!
搞到我整个人都没有心情!
这....什么世界?!! 什么东西!什么人啊!
都是一群可恶的王八蛋!!!!!
人世界!!!!!可恶!!!!!
唉...发泄完了...
再来我,我就关机...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