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最近...

最近,好忙
最近,好累
最近,好多作不完的功课
最近,好多烦恼
最近,压力好大
最近,时间总是不够我用
最近,觉得自己很软弱
最近,时常感到无助
最近,也很沮丧
最近,又爱又恨
最近,心情很复杂
最近,觉得很孤单...

最近的心情好差,
满脑子反复在想着某些事情...
有时候真的觉得做人真的很难...
做人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做事情前曾不想过别人的感受...
为何不站在别人的立场来看...

自私就算了
可是为什么还要在演戏
做错事又不承认
反过来诬赖别人
爱演又做作的举动有时我真的受不了
尤其是大骂一堆粗口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打你一巴再开口大骂!!
可是我知道我没有资格...
所以只好默默的承受....
竟然那么想走,就走吧!
没有人会阻止,也没有人会留你...
说不定他们可以过得开心点...
我也不用老是站在你们中间,难做人....
唉......... ......... .........

最近的心情总是想着下个星期六,
那个时候的我已经回到我温暖的小窝,
没有压力,没有烦恼,只有快乐.... ....

期待...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